岸芷汀兰

二次元颜控|声控

【食物语】致命管家(一)

 

/锅包肉×少主

/现代架空背景  乙女向

/OOC致歉

 

【这是一个隐忍克制又充满占有欲和控制欲的管家与少主的故事】

 

 

“你是我手中这杯加了毒的烧刀子酒,致命又上瘾”

 

四月底的暮春时节,雨水多了起来。

开在花季末期的桃花、樱花、杏花,总是在一场雨水过后,残红满地。整座城市氤氲着一种奇妙的气息,腐败与新生,绽放与凋零,此消彼长,又暗中较劲。也不知有没有一位有心者,把这花事珍藏于心。


傍晚起,淅淅沥沥的雨又下了起来。这场雨的持续时间稍有点长。


 浓郁潮湿的夜色带着一丝凉意,或许还带着一些故事。


你穿着一件白色的睡袍,盘着双腿坐在沙发上,惬意的享受着您的管家锅包肉的专属吹发服务。

 

看了眼手机里的时间,此刻是22点整。


严苛的郭管家给你规定的就寝时间是不超过晚上十点半。

 

这位管家从你记事起,就一直陪伴在你身边,伺候你这位空桑集团的少主。小到你的饮食起居,大到空桑的各项事务,都被他处理的井井有条妥帖周到。

 

你在他不近人情的各种要求下,品学兼优,身材一流,品味卓绝。两年前你以优异的成绩从某大学毕业,顺理成章的接手空桑集团,到现在,已是一位成熟称职、可以独当一面的空桑集团第二代。

 

郭管家不仅对你严苛,对自己更是。你看到的他永远是一副从容得体、斯文有礼、滴水不漏的模样。礼节性的笑容下,是一副没有情绪起伏的脸,你从未见过他有失态的时候。

 

这位管家尤其注重自己的仪容,一丝不苟也不足形容,更准确的说是带着些近乎偏执的强迫症。整日穿着一套黑色正装,里面是白色衬衣。一三五是领结、二是六是领带。一头黑发永远被打理地整整齐齐。你也不知道他为何会有那么多精力,不仅把空桑集团的各项事务处理的有条不紊,伺候你更是亲力亲为、事无巨细。每个人一天都是24小时,难道这个人有48小时?

 

他修长的手指穿插在你发间,轻轻梳理着。你刚洗过的一头长发,如瀑布般柔顺丝滑。你感觉到他的动作非常温柔。嗯,温柔?这个词好像跟这个魔鬼管家不太搭。一定是被他今晚上难得主动为你吹头发的举动蛊惑了,以至产生了错误的判断。

 

“好了,我的女王,头发已经吹干,接下来我去为您热牛奶。”

 

一双鎏金的眸子似笑非笑的看着你,眼尾弯成一道好看的弧度。室内的光线柔和又暧昧,他眼睛里的光芒亮过了这灯光。

   

“郭大爷,你这么体贴,我以后怎么找男朋友?”听到他戏谑的叫你女王,你也放肆的喊上了郭大爷。

 

 当他把一杯温度适宜的牛奶递给你的时候,你半开玩笑半认真的说道。

 

他递牛奶的手明显停滞了一瞬,眼里的光芒也骤然消失无影。

  

“哦,您现在是想要找男朋友了么?放心,您的男朋友,我会为您把关。”

 

你呼呼喝着牛奶,等你喝完,他又自然的拿走空杯子,去厨房洗干净。

  

“郭大爷,我以后的男朋友怎么着也不能比你差吧?身高一定要185以上,比你高1厘米,不然会被你欺负死,气势上先要压倒你......”

 

你还在兴致勃勃、不知好歹的向着厨房里的人喊着。

 

站在洗碗槽前的男人,几乎要把玻璃杯给生生捏碎。

 

待把阳台的窗户关闭严实后,又嘱咐了你一句“可以睡了”后就离去了。

 

这是多年来的三部曲流程:临睡前给你热牛奶、检查门窗有没有关闭,监督你按时就寝。你抗议过,牛奶自己会热,门窗也可以自己检查,不用这么麻烦,但是多次抗议无效后,你也就随了他去。

 


   

 

Insane, inside the danger gets me high

疯狂,置身于危险之中总是让我兴奋不已

 

Can't help myself got secrets I can't tell

我无法控制自己知道秘密却又不说出来

 

I love the smell of gasoline

我喜爱汽油的味道

 

I light the match to taste the heat

我点燃了火柴体会燃烧的高温

 

I've always liked to play with fire

我总是喜欢与火作伴

 

Play with fire

与火共舞

 

I've always liked to play with fire

我一直都喜欢与火共舞

 

I ride the edge my speed goes in the red

我的血液在血管边缘急速流淌

 

Hot blood these veins my pleasure is their pain

静脉里淌着热血,我的快感便是他们的痛苦

 

I love to watch the castles burn

我热衷于目睹城堡浴火

 

These golden ashes turn to dirt

燃烧后金色的灰烬变成尘埃 *

 

......

 

 

午夜12点。

 

一个黑影轻轻转动门把手,悄悄潜入女孩的卧室。

 

夜色依然浓郁潮湿,催生了黑暗的故事。

 

床前拉了一半窗帘的窗户,透进一丝微弱的光芒,照进男人的眼底。

 

男人半跪在床前,微弱的光线下,贪婪的看着女孩深睡的恬静的容颜。

 

一团幽暗的火苗在男人身体里跳动。

 

女孩的睡相不太好,一大截光洁的腿暴露在外面。男人的手轻轻抚上女孩修长紧致的小腿,慢慢向上。手上滑腻的触感,令男人的心跳迅速加快。

 

手掌来到女孩的腹部,这是他最迷恋的地方。

 

女孩的腹部平坦结实,在一周不少于三次有氧燃脂加无氧塑性的运动下,女孩还有着隐隐的八块腹肌。

 

这是他为她制定的健身计划,女孩一开始有点抗拒,也不太爱运动,但是在他的监督他,女孩也坚持了下来,甚至现在爱上了运动。长年累月的健身,女孩的体脂率保持在20左右,堪称完美。女孩的三围数据也很傲人,整体修长匀称,紧致挺拔。

 

男人用手指婆娑着女孩的腹部,痴迷又虔诚,如同擦拭一件稀世珍宝,爱不释手。

 

过了许久,俯下身,轻轻的在女孩的唇间落下一个吻。

 

窗外依然下着雨,滴滴答答。暮春的午夜微凉,男人为女孩拉正被子,又悄悄离去。

 

春梦不迟。也不着一点痕迹。

 

 

 

(未完待续)

 

备注:歌词出自Sam Tinnesz 的《Play with fire》

 

下章将出现佛跳墙、鹄羹等。


评论(22)

热度(588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