岸芷汀兰

二次元颜控|声控

【食物语】致命管家(三)

/锅包肉×少主

/现代架空背景  乙女向

/OOC致歉

 

【这是一个隐忍克制又充满占有欲和控制欲的管家与少主的故事】


“你是我手中这杯加了毒的烧刀子酒,致命又上瘾”


《致命管家》(一)

《致命管家》(二

 

 

 

 

“笃——笃——笃——”

 

办公室外响起一阵轻轻的敲门声。

 

“进来——”你埋首于文件中头也没抬的喊了声。

 

等抬头看到进来的人,不禁哑然失笑。

 

只见一个红色眸子、蓝色头发的俊美青年手上捧着一束火红的玫瑰,来到你的办公桌前。

 

你起身走到他旁边,笑着问:“俞生,你这是做什么?”

 

俞生有点难为情,显然送花这种烂俗的套路他还是很不习惯。

“今日过来一是送请柬,五日后是我父王的寿辰,希望你能来参加。二是......是......好久没见到你了,一直联系不上你,只好联系郭管家,他说你近日公事繁忙......”

 

你接过他递来的这束玫瑰放到办公桌上。

 

最近确实挺忙,但是也没忙到那种程度嘛。唉,这个郭管家,是有多怕你浪费时间。你忍不住又在心里吐槽起这个魔鬼。

 

“于是我只好借着公事的理由约见你了。我......我......”

 

你看着眼前这个原本爽朗的青年吞吞吐吐的样子,忍不住取笑:“东海十殿下,什么事情让你这么难于启齿啊?”

 

“我们的婚事,可还作数?”俞生脸上飞起一抹红晕。

 

“哈?!”你下巴差点掉下来。

 

没错,几年前两家父母确实有意撮合你们,觉得门当户对,年龄相仿,凑成了也是一段良缘。只是开玩笑的成分居多,也就随口提了下。

 

俞生对你有好感,但是你觉得那应该也不算爱,只是年少时的情窦初开,不是你,换了其他人,他也会这样。还有不知怎么的,事事爱跟俞生比较的飞龙,也要参一脚。一得知俞生要追你,竟然扬言说要跟他竞争。许多次俞生跟你两个人的约会,硬生生被飞龙搞成三人行。还记得有次俞生带你去海边,把现抓起来的鱼细细切成生鱼片,一不留神被飞龙拿来全烤熟了......后来,因为大学里的学业繁重,再加上锅包肉为你制定的各项训练计划,你就很少有时间跟他们见面了。

 

这几年大家都忙着各自家族的事情,也没时间去发展感情,你以为这事已经翻篇了,不了了之了,哪想到今天俞生竟然又提了出来。

 

“伊一,我......我喜欢你,认真的。”俞生抓起你的手,确实满脸都写着认真。

 

你抽回手,神使鬼差的问道:“俞生,你身高多少?”

 

“啊,要不我再重新自我介绍下:“本人俞生,年龄27,身高184CM,体重73KG,职业东海龙王......”

 

184啊,那岂不是跟郭管家一样高。啊,我在想什么?

 

“俞生,你听我说,婚姻大事,我想慎重考虑,而且,我现在只想把空桑经营好,其他的,以后再说吧。”

 

“等结了婚,我可以和你一起管理空桑......”俞生情急之下,一下把你壁咚到墙上。

 

“少主——”锅包肉的声音响起,面色不虞,看向俞生的眼神比他的玄冰剑还要寒冷。

 

 

 

 

自从俞生离开后,你察觉到锅包肉的脸色一直不好看。

 

你想是不是哪里又做得令他不满意了。

 

当他把热好的牛奶递给你的时候,你讨好的说:“郭管家,明天周六,我自觉去加班?”

 

“哦,你原来并不打算去加班?”锅包肉斜睨着你,脸上是琢磨不透的表情。

 

真是魔鬼,还担心自己惹他不高兴,哼!

 

“您在想什么?”

 

锅包肉忽然欺身到你面前,是前所未有的近距离,你可以清晰地感受到他的呼吸。这气息,如青涩的草原、如阴冷的苔藓,如淡淡的有着酒香的松林......

 

你猝不及防,被他这股辛辣、清冽、沉郁却又温暖的气息包裹着。醺醺然的跌落到他怀里。

 

“您是在考验您的管家吗?”

 

你红着脸马上从他怀里出来。

 

考验个头,想暴揍你一百次,再把你挂到瀑布下、悬崖边,让你也尝尝这种滋味。

 

“郭管家,晚安。”你挤出一个非常灿烂的笑容。

 

心里有多恶狠狠,脸上的笑容就有多璀璨。

 

郭管家的心情似乎好了些,也回你一个“吓哭烤乳猪”的笑容。

 

 

午夜十二点。

 

今晚没有雨,只有皎洁的月色,和轻柔的晚风。

 

男人悄无声息的来到女孩的房间。

 

也不记得这已经是多少次了,即使房间内漆黑一片,男人也总能准确无误的走到女孩的床前。

 

男人蹲下身子,深情款款的看着熟睡中的女孩。轻微的叹了口气:

 

“您真是擅长给我添麻烦。”

 

他轻轻的躺到女孩身边,从后面抱着女孩。

 

他把头埋在女孩的后脖颈,嗅闻着女孩的发香,手轻轻的放在女孩的腰肢上。

 

许久,他吻上女孩一侧的肩膀,轻轻吸允,女孩洁白的肩膀上留下了一个红印。

 

他知女孩不会醒来,今晚他加重了牛奶中的催眠药物。

 

 

I'll be damned

我在自寻死路

 

Gonna make a deal with the back door man

去和恶魔做交易

 

Soul buyer

灵魂买手

 

Spittin' fire

喷着猛火

 

Only your touch gonna get me wild

只有你的触碰能激发我的野性

 

Never was a sinner

我生而无罪

 

Til' you set me on fire

直到你点燃我心中的欲望之火

......

 

(未完待续)

 

备注:歌词来自Dead Posye的《Don't Stop the Devil》

 

下节关键词:东海龙宫、醉酒、吻

 


评论(26)

热度(407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