岸芷汀兰

二次元颜控|声控

空桑“冠状病毒”科普

声明和承诺:

空桑身为三界美食圣地,特别承诺,所有菜肴的食材来源合法,新鲜卫生,空桑拒绝野味!

 

 

空桑医馆提醒您:

 

一定要戴口罩

一定要勤洗手

一定要保持室内通风

一定要保证餐饮卫生,所有食材高温煮熟再吃

能别出门就不出门,人多的地方尽量不要去

有不舒服的状况及时来就医

 

饺子:听我老人家几句,你们呀,个个都要提高警惕,尤其是父母亲戚长辈,相比年轻人的抵抗力更弱。年轻人不要仗着身体强壮,熬夜、饮食无节制,养生从年轻的时候做起。

 

屠苏酒:自己作死的,无药可救!哼,自己掂量掂量!有状况及时来我这儿诊治,接触了传染源的自觉申报,别以为接触了传染源没发热就没事,一定要自我隔离。如果你脑子不好,就不要浪费我草药了。

 

空桑警务司:

德州扒鸡、符离集烧鸡、东璧龙珠、云托八鲜:

 

疫情就是警情,我们必定履行职责、全力投入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。

 

 

 

空桑幼儿园:

蜜汁叉烧、年糕、冰糖葫芦、混汤圆酿元宵、汤圆:

小朋友们要乖乖的哦,不要缠着大人去看电影、去游乐场、去动物园了,少主姐姐说等疫情过了,我们可以痛快的玩了。如果一定要出门,记得戴上口罩哟,小手手要用消毒洗手液仔细洗干净。也祝小朋友们身体健康,每天开开心心!

 

北京烤鸭:朕的天下,一定要海晏河清、国泰民安!

 

飞龙汤、风生水起:我们天族和海族承诺,如果有疫情,我们将全力以赴,抗争到底!

 

 

诗礼银杏、八仙过海闹罗汉

我们将积极科普“冠状病毒”,让更多的人早预防早治疗。现在的传染源尚不明确,可能来自蛇和蝙蝠,病毒类型为新型冠状病毒2019-nCoV,而且存在变异性。传播途径未完全掌握,存在人传人。

 

开水白菜:下面让我播报一下发生在人间的疫情情况:截至2020年1月23日,共确诊638例,疑似422例,治愈30例,死亡17例。白老师温馨提示:身体才是革命本钱!

 

绍兴醉鸡:出于安全考虑,酒馆暂时歇业!

 

太白鸭:长风破浪会有时,直挂云帆济沧海!

 

东坡肉:老夫聊发少年狂,左牵黄,右擎苍。锦帽貂裘,千骑卷平冈。

 

佛跳墙:美人们,健康乃是美的前提,祝美人们都平安健康!

 

玉麟香腰:警告人间的有些不法分子不要再来昆仑山捕捉野生动物了,一旦被我发现,我昆仑之主不会手下留情!

 

龙须酥:按卦象看,疫情爆发高峰将在2月份,切不可掉以轻心。

 

四喜丸子:小生会为人间祈愿:天佑武汉,天佑中华!

 

鼎湖上素:阿弥陀佛,我佛慈悲!

 

年年有余: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们,这个春节能不串门就不串门,能不聚餐就不聚餐,虽然亲戚朋友们人不聚在一起,但是心依然在一起,祝您2020年年有余,平安顺遂!小余在空桑给您拜年啦!

 

评论(22)

热度(887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